這家拉麵店太多人推過了

隨便搜尋一下都有相關部落格文章介紹

極品豚骨拉麵最早本店在三多路上靠近自強路

前陣子發現它在鼓山明華路也開了一家分店

身為小粉絲的我說什麼也得去嘗一下...

( 其實也剛好只是離家近 )

 

IMG_2758.JPG  

菜單內容都一樣

 

 

IMG_2004.JPG  

這是 極品豚骨拉麵

BUT!!!

我把白麵換成紅麵(辣椒麵)

 

 

 IMG_2006.JPG  

( 這兩張圖是在三多店拍攝 )

 

其實一開始我完全衝著他們的地獄辣椒拉麵去吃

鬼椒辣香味真是夠棒的

但是不管我點小辣、微辣、還是微微辣...

都是讓我吃得眼紅手抖鼻水直流

員外都說我為什麼每次都要讓自己吃麵吃得那麼辛苦

後來才調整到   "極品豚骨拉麵 換紅麵"

這才是我身體負荷得了的辣度

推薦給喜歡地獄辣椒拉麵卻又成受不了辣的朋友試試

對了,換紅麵要加10元喔!!

 

 

IMG_2757.JPG  

這是明華店

冰箱一樣有賣小菜,旁邊是免費茶飲

 

 

IMG_2753.JPG

IMG_2756.JPG  

以上為小菜欣賞

 

 

IMG_2755.JPG  

來到明華店產品口味水準都維持得相當好

甚至我一定要推一下他們的炸雞腿

比本店的好吃太多!!

為了證實我沒有 看錯 吃錯

還跟員外去吃了兩次才確認推

 

外皮不裹粉,在現場吃外層口感是酥脆的

裡面肉質還是相當嫩

因為會幫客人剁兩刀,那個肉汁還會緩緩泌出

醃製的味道也相當入味

已經是可以跟醉便宜雞腿匹敵了

讓我好感動阿~~~

真的感謝明華店老闆員工的用心

請你們繼續保持這種品質跟精緻度阿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 夏季

這幾次去吃雞腿居然用微波的方式出餐

沒有像之前那樣美味了

要點的請再斟酌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挑嘴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