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奢侈品!奢侈品阿!!

最近家有喜事咱們蕊哥整個就心花開

又跑去看之前沒買下去的奇木家具,說要給熊熊妮妮夏天躺了涼爽爽

又能夠闔家歡樂一隻貓兒一個檯的跳台

 

IMG_3686.JPG  

你猜猜看是哪一隻...

 

 

 

對啦!就是最不邪惡的那隻沒錯!!

  因為名稱是寫咖啡樹架,我其實有點擔心咖啡樹是不是會釋放咖啡因之類的東西對貓不好

但是銷售小姐說咖啡樹不是真的咖啡樹

只是它叫咖啡樹..   (是在繞口令嗎?)

 

蕊哥在旁邊也說: 「 啊妳是沒喝過咖啡逆?!沒喝過咖啡也應該看過咖啡走路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 真的咖啡樹沒有這麼粗啦!枝幹都是細細軟軟的.. 」

 

總之就是9900大洋,員外(=蕊哥)開落去就對了

 

 

IMG_3737.JPG  

隔天準時就送貨到府了

這次的奢華貓跳台開箱就由員外來執行

 

 

IMG_3734.JPG    

「 乳國你圓椅以層以層移層的剝開我的心音~~~~~~ 」

就當我唱的同時員外正在一層一層的剝開它的外衣..

 

 

IMG_3732.JPG  

OK!!  員外你這次開箱文表現得非常好

連包材都拍進來了真的有開箱的感覺

非常有潛力!

下次上電視的知名部落客就非你莫屬了!!!

 

 

 IMG_3729.JPG        

妮妮搶先試用

旁邊凸出來的小樹枝剛好可以掛東掛西

EX. 板板

 

IMG_3728.JPG  

到三樓就算蠻高的了

四樓差不多有兩百公分高噎!!

 

 

IMG_3730.JPG   

無膽熊熊在旁邊觀察一會兒後確認這不是巨型樹怪

也跳上來奇幻歷險了

 

 

 

熊熊跟妮妮很快就爬上爬下的玩了起來

這熱熱的天氣趴在上面溫度真不錯

大爺花錢貓兒賞臉真是好結局

不過誰能告訴我"咖啡樹"到底是什麼樹嗎?

我估狗了半天還是無解

 

然後這咖啡樹有一個角度其實是有個蛀洞的

差不多可以放盆栽的大小

想有空時種盆貓草在那裏

整個叢林歷險了!!

 

請期待我有空種,有空補圖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挑嘴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