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旭川Grand Hotel飯店的早餐是日本人票選前十名的

今天就要來看看到底是長什麼樣子

 

IMG_2418.JPG

我們大約8:45到飯店三樓準備用餐

沒想到排了一堆人啊!!

跟餐廳門口櫃檯報到後,輪到的時候會呼叫登記人名字,會有人帶領入場至座位

 

大約等了15分鐘,終於換我們進去了

不囉嗦,直接上圖你們最關心的菜色部分

IMG_2423.JPG

IMG_2424.JPG

IMG_2425.JPG

IMG_2422.JPG

IMG_2428.JPG

IMG_2429.JPG

IMG_2420.JPG

 

這些照片大概已經有拍出80%的餐點了

上方這張圓盤裝的歐姆煎蛋是廚師在現場現煎的喔

想要加什麼餡料跟熟度可以跟廚師說

 

特別要推薦這個

IMG_2426.JPG

IMG_2430.JPG

這個法式土司也太好吃了霸!!!!!

好吃到我不顧鮭魚卵了,一直在吃這個~~

然後咖哩也豪好吃喔

再配個主廚現煎歐姆蛋,根本咖哩定食@@

因為這餐很豐盛,大家火力全開,吃飽了又回房間睡到最後時間才退房

絲毫不浪費啊哈哈哈哈

 

退房後就從旭川直奔札幌,車程要兩個小時

先不去市區飯店,第一站是札幌好事多

IMG_2444.JPG

IMG_2441.JPG

沒有看到什麼想買的,所以逛得很快就出來了

要推輪椅沒辦法有太多照片

但心心念念的和牛一定要拍XD

然後媽媽一直說吻仔魚又多又便宜,可是   不要再吃吻仔魚好嗎?

海裡都要沒有魚了還一直殘害幼苗..

 

接下來就快速轉跳至三井Outlet ,就在COSTCO附近而已

IMG_2452.JPG

UA雙殺出現

 

我們就在Outlet廝殺到打烊

晚餐也在這裡面吃

只是我們要發動車子準備離開的時候

天兵隊友我弟忽然大喊 「我的手機!!」,然後下車衝回賣場

我的老天兒啊,門都在關了這下是要怎麼幫你找手機

我先衝去服務中心說家人的手機掉了,但是櫃台說目前沒有拾獲手機

然後我跟天兵弟又快速衝一次剛剛有可能遺失的路線

還是找不到,而且商店都關得差不多了

 

最後又只好回到服務中心,看能不能留下資料如果有找到再跟我們聯繫

此時忽然有電話通報服務中心,似乎有人撿到手機?!

服務人員詢問了我們遺失的手機款式跟外觀,然後請我們稍等一下

大約5分鐘後,有個警衛先生出現,手上就是天兵弟的手機啊!!!

核對了天兵弟的資料後,手機失而復得啊~~~

IMG_2455.JPG

沒有人會故意要弄丟手機還是護照這種重要東西

但是很多時候是「應注意而未注意」而犯的就會很嘔

請各位散仙鬼出遊時 神經還是轉緊一點

這種東西要是被有心人拿去不當利用就真的哭不完

 

驚險的手機門事件結束後

就回札幌市區的IBIS飯店報到啦

 

IBIS飯店停車是以停車塔為主

"基本上"是沒有平面車位的

所們這趟租的是休旅大車,飯店的停車警衛表示他們的停車塔可以進

示意要我們直接開進去

( 前一晚的旭川Grand Hotel停車塔就進不了,要停平面區 )

但問題是,媽媽的移動速度很慢

眼大門口也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讓乘客好好整理下車

我們如果沒有立刻 馬上下車的話就會堵塞住後面要停車的車子

這讓我好緊張

 

我跟警衛先生溝通我們的狀況

他馬上把大門口處的"超限量VIP停車位"三角錐移開

就讓我們停在大門口的稀有平面停車位

這真的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

 

另外,入住IBIS飯店停車需要向飯店櫃台繳交車鑰匙

不知道是所有車輛都需要還是只有我們停在正門口的需要

進出需要用車在跟櫃台拿這樣

 

進房安置好行李後,我們就步行至狸小路逛逛

沿途都很熱鬧,也不乏色色的店..

 

IMG_2457.JPG

然後記錄一下

這天我們在狸小路商店街,大國藥妝合力他命的售價是4,700円

一個家族限購2罐

 

arrow
arrow

    挑嘴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